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因地制宜开展普法宣传

2021年07月30日 09:0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了解到,该局结合节日节点和主题日活动,因地制宜开展普法宣传,让依法行政深入人心。

  普法进校园,法治和资源教育从孩子抓起。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联合亳州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了“世界地球日”进校园宣传活动等。普法进社区,普法和创城工作两手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联合包保社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张贴宣传横幅、发放“自然资源普法知识手册”等资料,向周边群众解读土地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创城举措。

  普法进乡镇,法治是乡村振兴的得力助手。该局工作人员到谯城区双沟镇、城父镇开展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依法建房、规范建房,从源头上杜绝未批先建、少批多建等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普法载体多样,宣传效果提升。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普法,利用网站、微信、微博、报纸、广播电视等多种载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我们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助力筑牢我们的法治长城。”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负责人表示。(任雯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