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抗洪突击队转战河南卫辉 郑州群众夹道欢送

2021年07月30日 09: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7月28日上午,历时近100个小时,亳州消防抗洪突击队圆满完成在郑排涝任务。接到上级指令,转战河南新乡卫辉市继续进行抢险救援任务。在得知亳州消防抗洪突击队即将转战的消息后,郑州市惠济区群众及街道办事处和小区物业等单位,自发组织了热烈的欢送仪式。

 

  街道群众和物业人员给消防指战员送来了锦旗。当地群众纷纷夹道欢送,小朋友们手捧鲜花,用最朴实的笑容表达着最诚挚的感谢。消防指战员向群众一一回礼,并向河南人民保证:洪水不退,我们不退,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在当地群众热烈的欢送中,亳州消防抗洪突击队登上了前往河南新乡卫辉市的大巴,于7月28日下午3时许到达,迅速开展起排涝工作。(陈良 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