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区筛子市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2021年08月02日 09:0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这个鸡怎么卖的?”“今天第一天开业,给你算7块钱一斤。”7月31日上午,亳州市区筛子市农贸市场正式投用,前来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商户李亚东一边热情地招徕顾客,一边手脚麻利地装袋称重。

 

  李亚东告诉记者,他卖鸡已有10多年了,过去都是在露天的菜市场,冬天冷夏天热。“社区打电话让我到这边来,免除一年摊位费,我一看这环境好,风吹不着雨淋不着,附近小区多,人流量大,生意应该不会差。”李亚东说。

  “来,给我称几个苹果。”家住农贸市场后面秀水家园小区的市民李金兰来到果蔬区。在市场转了一圈的她很满意,“这里的菜很新鲜,还不贵,最重要的是离家近,以后买菜方便了。”

 

  筛子市农贸市场位于老城区,东台路与筛子市街道交叉口,共有上下两层,建筑面积近1500平方,规划摊位90个,目前已进驻50多个,设有熟食区、果蔬区、水产区、肉禽区、干货区等,能满足周边文景苑、九龙小区等多个小区的居民生活需求。

  “这个市场是我们打造的惠民项目,每天安排有专人检测,食材不仅新鲜质量也有保证,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菜。” 谯城区薛阁街道谯陵社区党委书记李秀红介绍说,市场现在面向商户也有优惠,一个月之内所有费用全免,一年之内免除摊位费,为军转人员、下岗人员还有残疾人员提供再就业机会。

  谯城区文明办创建科负责人闵凡文告诉记者,除了筛子市农贸市场,谯城区今年还新建了两个农贸市场,西湖雅苑农贸市场已在3月份投入使用,杏林家园农贸市场也已建成完工,目前全区共有8个农贸市场,为了给群众创造一个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让市民的“菜篮子”拎的放心、安心,谯城区对农贸市场严格按照文明创建的标准加强管理,确保市场在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对标达标。(记者:张珍 实习生:王金玲)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