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区105路公交变身“守时公交”

2021年08月02日 10:5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因市区105路公交客流量偏少,为减少运力浪费和乘客的候车时间,让广大市民可以“掐点”乘公交,8月1日起,105路公交将变身“守时公交”,实行“定点发车,准时到站”的模式。

  公交基地-林拥城公交首末站营运时间:6:20-18:25,每25分钟一班车。林拥城公交首末站-公交基地营运时间:7:10-19:15,每25分钟一班车。

  “守时公交”,就是发车时间、班次间隔时间和到站时间都在既定计划内,让市民能根据时间节点乘车。105路改为“守时公交”后,市民乘坐公交将可以根据时刻表掐表出行,出行效率大大提升。(孟雨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