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高新区开展自备井整治专项行动

2021年08月03日 10:0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连日来,亳州高新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自备井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自备井进行建档,建立了“一井一档”的自备井整治进度动态档案,对相关企业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对中深层自备井予以封存或封闭。

  该区成立自备井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排查、督查、指导和验收;制定《亳州高新区自备井关停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推进节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该区详细摸底排查了企业自备水井,共排查登记自备井167眼,(其中在建工地自备水源井47眼,浅层企业自备水源井77眼,中深层企业自备水源井43眼)。并积极与市水利局沟通,加快推进未接通自来水管道用水企业的封井工作,严格按照市政府自备井关停工作方案进行处理。

  另外,全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媒体播放等手段宣传自备井整治政策法规及重要意义,积极营造自备井整治良好工作氛围。加强用水企业宣传引导,通过电话等方式及时督促,按计划完成自备井整治工作。(赵倩 梁浩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