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志愿服务送清凉 宣传创建文明城

2021年08月04日 09:2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眼下正是大暑节气,近日,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的志愿者们,前往单位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社区环卫工人送上了纯净水、风油精、毛巾等物品,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确保安全作业。随后,志愿者们深入街头巷尾,向社区内的商铺、住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成果共享”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投入文明创建整改工作,规范非机动车摆放、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身体力行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宣传,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市民公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任雯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