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行风热线直播间5501234 上线单位:亳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09月08日 10:2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问:我单位计划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请问是否需要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答:国家根据建设项目对环境的影响程度,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实行分类管理。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列入名录的建设项目,按照项目类别、环评等级等要求,分别做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及环境影响评价登记表。

  编制完成后,其中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送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审批,报告表报送项目所在地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进行审批,登记表在安徽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系统中自行备案即可。未列入名录的建设项目不需开展环评审批。(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