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村路质量如何 来看抽检结果

2021年09月17日 09:3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亳州市在建农村公路质量如何?近日,亳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对我市在建农村公路项目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公布检查结果。

  本次质量督查委托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协助实施,随机抽查在建项目10个,共检查路面宽度、厚度、强度等实体质量指标242处,同时对项目参建单位内业资料进行详细检查。从报告结果来看,工程质量总体可控,资料整理较为完善。

  从县(区)抽检数据来看,涡阳县本期抽检合格率位居前列。具体从各监测参数来看,路面厚度、压实度、强度指标合格率达100%,而平整度指标略有下降。

  据介绍,接下来亳州市交通质监中心将督促各项目参建单位,分析检测结果及产生原因,及时进行整改,积极推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的先进经验,提升农村公路工程管理水平和工程品质,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能够长久有效惠及社会大众。(王玉侠 常海波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