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信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见习人员

2021年09月17日 09:5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因工作需要,亳州市信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见习人员4名,现将有关信息如下:

  一、招聘对象

  1.2020年、2021年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未参加过就业见习、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者购买社会保险。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和办公软件;

  2.工作责任心强,无违纪、违法记录,身体健康。

  三、见习时限

  见习期为12个月,有特殊情况可申请提前终止见习。

  四、招聘方式

  1.报名方法:(1)自行下载报名表并填写本人真实信息报送至邮箱:bzsxfj@163.com;

  (2)携带本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等材料到亳州市信访局办公室现场报名(亳州市谯城区工业路西头路南小黄楼2楼)。

  2.聘用:根据简历情况及报名先后顺序,审核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咨询电话:0558-5116772,18226122999。

  五、工资待遇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工作实际,见习生活补助标准为每月2000元,并购买1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