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上周市长热线系统共受理群众和企业诉求11593件

2021年09月23日 10:2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12345市长热线办了解到,9月13日—19日,12345市长热线系统共受理群众和企业诉求11593件。其中提供7×24小时政策咨询、三方通话等直接服务6560件,转交部门办理5033件。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市场监管、房产物业、劳动人事、文化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

  有群众反映,涡阳县城关镇阳光医院西侧“特色铁锅炖”饭店门前设置一台直供饮水机,不定时抽取地下水,噪音扰民,且存在地面塌陷的隐患,希望部门调查处理。涡阳县政府回复,经县水利局核查,直供饮水机经营者使用的是浅层地下水井,已责令其拆除取水设备,并对其未经批准擅自使用地下水行为予以批评警告,经营者表示坚决不再使用地下水。

  经回访,反映人表示情况属实,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有群众反映,谯城区竹溪花园小区南门,凤尾沟北岸部分防护栏已损坏多日,每天来往行人较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部门尽快维修。市城市管理局回复,园林部门已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处损毁护栏进行维修,现已维修完毕。

  经回访,反映人表示情况属实,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上周热点问题排名前三类的为,市场监管类,受理1135件,占比9.79%,主要涉及消费者投诉产品质量不合格、商家虚假宣传及咨询办理、注销营业执照等问题;房产物业类,上周受理855件,占比7.38%,主要涉及反映小区房屋质量差、公用设施损坏、物业服务不到位及开发企业延期交房等问题;劳动人事类,上周受理757件,占比6.53%,主要涉及反映工程承建方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拖欠员工工资及咨询社保转移、补缴等问题。(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