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将启动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工作

2021年10月27日 08:4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为让持卡人更便捷的享受电子社会保障卡服务,根据人社部《关于开展电子社会保障卡同步申领工作的通知》(人社网信函〔2021〕20号)要求,亳州市将在近期实施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工作。

  记者从亳州市人社局获悉,从10月28日起,2021年1月1日以来申领、补换的我省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将同步生成电子社保卡并发放至持卡人的社会保障卡服务银行手机银行APP、电子社保卡支付宝小程序等渠道,持卡人在上述渠道无需签发可直接领取并使用电子社保卡。您也可以在其他电子社保卡服务渠道自主申领电子社保卡,按照实名、实卡、实人等认证要求,完成签发流程并领取使用电子社保卡。

  工作人员介绍,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工作是服务创新的积极探索,原服务渠道签发使用电子社保卡不受影响,如有疑问,可拨打0558-5119632咨询。(张翔 郑冠群 记者 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