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2020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揭晓 亳州晚报5件作品获奖

2021年10月27日 09:2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0月22日,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马鞍山日报社承办的2020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报纸系列)评选在马鞍山市揭晓。全省30家媒体共报送142篇优秀作品参评,经过评委严格、认真评审,各奖项新鲜出炉。

  亳州晚报选送的《“三长合一”实现一举多得》(作者汝平 张珍 李钰)获一等奖、《凌晨四点,亳州“草根药市”见闻》(作者蒋海涛 奚婷 李庆亮)《信心是战胜疫情的“特效药”》(作者李鹏 于海博)获二等奖、《医养结合提升“夕阳红”幸福指数》(作者蒋海涛 奚婷 贺梦茹)获三等奖。本报另有一篇稿件获优秀奖。

  安徽经济好新闻奖是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的全省优秀经济新闻作品年度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检阅我省经济新闻报道的年度业绩,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力”,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传播中国声音安徽版。

  本次参评稿件内容丰富,从时度效着力、体现时度效要求,把握了主旋律,贴近基层实际,注重新闻报道方式的创新,积极宣传党的主张,深入反映群众呼声,传播正能量,提高了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我省经济工作凝聚强大舆论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古井集团的大力支持。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