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区妇联联手推出“反家暴法”有奖问答

2021年11月26日 09:4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1月25日是联合国确立的“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也称“国际反家暴日”。11月25日至27日,亳州市、区妇联联手推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有红包等你来拿。

  本次有奖竞答活动以“创建平安家庭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为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为主要内容,每次竞答题共10题,答对8题即可参与抽奖。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反对家庭暴力的法律意识和观念, 推动构筑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社会保护屏障,倡导树立正确的家庭法治观念,营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促进家庭和睦、社会稳定。(张小燕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