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浴场换老板 澡票怎么办

2021年12月02日 09:3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该洗浴中心已回收了厚厚的一沓旧澡票

  “在汤王大道南头,有家叫棕榈湾的洗浴中心,说是换了老板,之前的澡票不让用了,我手里这百十张澡票咋办?”近日,市民安女士拨打本报热线(5603456)求助。

  11月30日上午,记者按照安女士提供的地址,来到了这家棕榈湾洗浴中心,该洗浴中心一位李经理接待了记者。就记者提出的疑问,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年初,该洗浴中心的确更换了经营者,对于前任经营者卖出去的澡票怎么处理,他表示,“前任老板当时承诺兑换老票,由我们负责收回,再找他兑换,实际上也的确兑换了两三万块钱的老票。”今年下半年,前任经营者表示不愿意再兑换澡票,他们也就开始拒收老澡票,这位工作人员坦陈。

  随着不断有持有老澡票的顾客上门,该洗浴中心经营者再次跟前任经营者沟通协商,对方又表示愿意继续兑换老票,“希望手里持有老票的顾客尽快把票拿来,我们统一找对方兑换。”李经理说。同时,他还给记者展示了已经收回的厚厚的一摞老票。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一位律师,这位律师表示,消费者无论是在前任还是后任经营者那里购买的澡票,只要是“棕榈湾”的,那么,该洗浴中心就应该保证消费者正常消费,如果保证不了,就应该退款。他认为,在两任经营者都不愿意退款的情况下,消费者可到辖区法院起诉两任经营者。(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