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你常去的商超、影院空气卫生达标吗?》追踪:这几家商超影院空气卫生不合格

2021年12月09日 09:5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商超、影院是市民购物休闲常去的场所,这些场所的空气卫生质量关乎到市民的购物体验和身体健康。近日,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全市38家商场、超市、影剧院的室内空气和15家影剧院的3D眼镜进行了卫生学检测抽查(本报11月10日)报道。12月8日,市卫生局计生监督局对本次抽检结果进行公示。

  据了解,本次检测的项目有:一氧化碳、可吸入颗粒物、甲醛、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指标。

  根据抽检结果显示,38家单位中,有3家商场、超市的室内空气不合格,分别是沃尔玛(安徽)商业零售有限公司亳州魏武广场分店、亳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亳州金色华联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广场店。有2家影剧院的室内空气不合格,分别是合肥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亳州万达广场店、广东大地影院建设有限公司亳州分公司;15家影剧院的3D眼镜检测结果均合格。

  对于抽检结果不合格的单位,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已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查明原因,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保证室内空气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同时要求各单位落实好疫情常态化管理措施,加强经营场所内的通风换气,保障广大消费者健康权益。(彭飞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