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寒冬练精兵

2022年01月17日 09:5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联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建安派出所、铁路派出所,在高铁亳州南站开展了警务实战联合训练。此次训练以最小作战单元战法为主要内容,来自高新区分局的教官以及市人民警察学校的教官以单兵能力提升为切入点,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人员分工、站位战法转换、多警组协同联动处置警情进行了的讲解,并组织开展了对抗性极强的实战演练。

  据了解,开展此次警务实战联合训练是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党委推深做实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举措,为有效提升高铁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警力应急处突能力积累了宝贵经验,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唐瑞瑞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