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区魏园路(人民路-文帝街)改造工程启动

2022年01月19日 08:2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月18日早上,记者在亳州市区魏园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两侧沿线商户出户污水开始截流,今后污水将直排进新建的污水管道。

 

  据了解,魏园路(人民路—文帝街)道路改造工程,北起人民路,南至文帝路,改造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沿线市政管网完善、照明、交通等市政配套工程,沿线与3条道路相交,设计全长为1347.508米,项目计划投资约2078万元。

 

  近年来,谯城区对魏园路上的魏武综合农贸市场、钢材市场进行搬迁,脏乱差的现象得到改观。但两侧道路较窄,人多车多流动摊点多,且路面破损严重,市民反应强烈,为提高周边居民出行,改善交通环境,决定对魏园路进行沥青化改造。

  预计魏园路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四月份完工通车,施工期间将分段封闭围护施工,请广大市民支持与配合。(记者:李鹏 文/图 通讯员:李闪闪)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