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5月18日起,亳州将恢复现场招聘活动

2022年05月18日 09: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根据亳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满足全市企业用工招聘及求职者就业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经亳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决定自5月18日周三起有序恢复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招聘时间为除法定节假日外的每周三、周六上午8:00-12:00,于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350号市人社局二楼大厅开展活动。

  招聘单位参加招聘会需提前通过亳州公共招聘网进行招聘展位线上预定,预定成功后在招聘会开展当天携带预约人身份证在市场服务台签到入场即可开展招聘,每家招聘单位进场招聘人员限1人。求职者直接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即可。招聘会全程不收取用人单位及求职者任何费用。

  #小亳提示#“安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星号标记、体温在37.3度以下人员方可进入市人力资源市场,进场全程要求佩戴口罩。进场人员间距应达到1米以上,禁止人员扎堆聚集。进场人员须服从市场工作人员引导,如有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及市场管理工作的人员,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记者:吴宛谕 通讯员:卢强)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