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开展婚前辅导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23日 09:1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20”因谐音“我爱你”,5月20日成为很多新人们热捧的结婚领证好日子。当日,亳州市妇联联合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在谯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开展了《解读婚姻密码,起航幸福人生》的婚前辅导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现场,亳州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人员通过价值观、婚姻期待、性格、生活习惯、沟通方式、婚亲关系等方面,为新人们讲述了如何在亲密关系中收获信念、智慧与力量。同时,活动现场为新人们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婚姻家庭教育条例》《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读本》等相关宣传资料。

  “通过聆听这次的讲座,我觉得婚姻需要共同经营,家庭需要共同维护。身为刚刚步入家庭的我们,要学会互相接纳、包容、尊重对方。”听讲人员李自豪告诉记者。

  亳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本次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希望能够帮助新人们建立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创造幸福美好家庭,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曹晴晴 颜露露)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