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交友活动助力青年“脱单”

2022年05月23日 09:3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20日晚上,由团市委、团区委联合主办的“爱在亳州·缘来是你” 教师专场青年交友活动在谯城区郑店子湿地公园趣野露营举行。

  活动邀请了17名优秀教育系统单身女性青年、17名优秀机关事企单位单身男性青年参加。

  晚上7时,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既有热闹欢快、烘托气氛的游戏节目,也有青年男女和主持人、帮帮团成员互动的情感沙龙环节,新意十足,气氛热烈,趣味横生,为未婚青年搭建了一个交友平台。通过交流互动,拉近了青年男女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3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团市委副书记王璐璐告诉记者,为适应新形势下青年的新需求,团市委创新青年交友模式,开展线上线下多元化的青年互动交流活动,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提供自我展示与交友的平台。线上成立了“爱在亳州·缘来是你”交友平台,经过实名认证录入个人信息的单身青年,可随时随地登录网站和小程序,输入交友条件筛选心仪目标,开展网上个人互动;线下在市区林拥城打造“亳州市优秀青年交流基地”、定期开展“爱在亳州·缘来是你”青年交友活动,针对不同群体,组织邀约不同对象,以兴趣会友,引领青年树立文明婚恋新风尚。(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