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09:1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今天特别开心!因为叔叔和阿姨给我们发放了许多学习用品。”5月24日,谯城区淝河镇李腰小学的学生张靖雨高兴地说。当日,亳州市妇联走进谯城区淝河镇李腰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亳州市妇联工作人员向谯城区淝河镇李腰小学的学生发放了文具盒、书包、写字薄、篮球、羽毛球、跳绳等物品。同时,亳州市妇联工作人员在交谈中鼓励和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自律与自强,养成积极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快乐成长。

 

  “今天我们得到了叔叔和阿姨的关怀,内心感觉非常温暖,我要向她们学习,争取长大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刘佳雪告诉记者。

  亳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撑起“爱的保护伞”。(记者 曹晴晴 通讯员 戴宇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