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开展家庭教育指导 护航孩子健康成长

2022年05月26日 10:5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25日,亳州市妇联联合亳州市检察院首次邀请7位涉诉监护人在市区汤王大道“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共同参与家庭教育指导活动。

 

  活动中,亳州市家教协会秘书长李陆河为涉诉监护人们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资料,通过法律、心理、婚姻和家庭等多角度开展了家庭教育讲解。在场的7位涉诉监护人也填写了青少年心理健康家庭教育问卷,同时为自己与孩子的沟通进行打分,通过情景模拟与换位思考,切身体会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据了解,下一步亳州市妇联将继续与市检察院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活动,通过积极的司法实践和生动案例教育广大家长,督促监护人依法履行监护职责,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记者:丁圆 通讯员:颜露露)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