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增强老年人防诈“免疫力”

2022年05月27日 08:29  来源: 亳州晚报

  “接到陌生电话时,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5月26日,亳州高新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在市区世纪花园小区内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亳州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防诈骗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防诈骗技巧和防范手段,向老年人宣传防诈知识。“针对当前诈骗老年人案件多发的特点,我们为老年人讲解了‘保健品诈骗’‘电信诈骗’等典型诈骗作案手法。”该局工作人员说,“开展这次活动,帮助老年人掌握一些预防诈骗技巧,告诫群众不要相信那些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学到了预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希望多做一些这样的宣传,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识破各种诈骗手段。”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告诉记者。

  亳州高新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加大法律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反诈意识,切实维护老年群众的财产安全。 (记者 曹晴晴 通讯员 谢梦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