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投资7000万元

亳州市区部分路段人行道将提升改造

2022年05月27日 08:4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发改委公示城区道路部分路段人行道提升改造项目立项审批内容,公示时间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邮政地址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588号,邮政编码236800,电子邮箱bzjwtzk@126.com。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约为7000万元,总长度约6.261千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希夷大道(药都大道-市政府南)、汤王大道(光明路-芍花路)、芍花路(宋汤河-三曹路)、药都大道(宋汤河-希夷大道)、魏武大道(交通路-芍花路)及市政府周边六条路人行道提升改造。(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