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杜仲路立交拟下月通车

2022年05月27日 09:2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路面摊铺已经完成,今天开始施划交通标线。”5月25日早上,在市区杜仲路下穿铁路立交工程施工工地,安徽铁建工程有限公司杜仲路下穿立交项目部技术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在非机动车道安装限高架,限高架净高3.5米,目前下穿立交东侧的两个限高架已安装完成。几名工人正在路面测量放线,为施划交通标线做准备工作。另外,作为路面附属工程的路灯,也将于近日开始安装。

  杜仲路下穿铁路立交最低处较其他路面低不少,汛期容易积水,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记者在正在施工的泵房找到了答案。下穿立交路面的积水通过最低处的雨水箅子,流入附近的泵房收集井,再通过泵站提升至市政雨水管道的高度,进入市政管网后再流入泄洪河流。现场技术人员介绍,泵房设计规模排水量为每秒2.4立方米,完全能满足排水需求,不会出现路面积水情况。

  据介绍,目前该工程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收尾工作。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六月份能够实现通车。(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