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清凉送给环卫“战士”

2022年06月23日 14:5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6月22日,省体彩中心亳州分中心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走上街头,把防暑降温物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为冒着高温默默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

 

  当天,在把毛巾、帽子、纸巾、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的同时,亳州体彩分中心还号召全市体彩门店积极参与“体彩送清凉”活动,为环卫工人等高温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点纳凉和免费饮用水。

  “谢谢你们,最近天气太热了,你们不仅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还给我们提供临时歇脚处,这样我们就方便多啦!”“你们的善举让我们倍感温暖,心里凉快多啦!”广大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尽管最近亳州的气温持续攀升,但有了大家的关怀,大家的心里是无比凉爽的。图为爱心人士把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记者:刘景侠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