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2-07-04 08:38:2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李鹏 郭之栋   编辑:胡先进

  7月1日起,亳州市职工医保实施“门诊共济”。当天上午9点10分,涡阳县退休职工周先生在市人民医院门诊进行胃炎复查,发生符合基本医保费用1212.52元,报销226.89元,实现全市首笔职工“门诊共济”报销。

  “这个政策真不错,对我们职工来说,真是件大好事,以后门诊看病负担减轻了。”周先生对职工“门诊共济”报销政策竖起了大拇指。

  亳州市医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安徽省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出台后,亳州市进行了广泛的社会宣传,对全市医保经办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改造升级了报补系统,方便广大职工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

  亳州市医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亳州市将加大职工门诊共济政策宣传,加强对个人账户使用、结算等环节的动态审核管理,创新门诊就医服务管理办法,充分运用智能监控系统、实地稽核、引入第三方监管力量等办法,强化对医疗行为和医疗费用的监管,确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惠及更多参保职工。(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郭之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