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2-08-12 08:35:36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魏军   编辑:胡先进

  工作人员彻夜加班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最可爱的同志们加班加点配送防疫物资。”“今天最后一批物资配送到位!”“辛苦了!同志们!”……8月7日晚上11点多,华润亳州中药有限公司防疫物资应急小组微信群还在活跃,小组成员连续忙碌十几个小时,将近凌晨才结束一天的工作。

  连日来,面对突发疫情,作为亳州市核酸检测防疫物资保供单位华润亳州中药有限公司勇挑重担,全力保障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的采购、分拣、包装、配送及发放工作,义无反顾地冲在战“疫”一线。

  8月5日凌晨3点,华润亳州中药有限公司在接到疫情物资紧急需求后,立即成立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小组,紧急召开物资对接会,深夜调集采、销、仓储、各科室、物流人员20余人,彻夜赶工分装防疫物资,一直到早晨7点半才完成全部防疫物资配装工作,确保了全域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5日下午,在连续工作近6个小时后,公司再次接到新一轮防疫物资调度任务,虽然员工们已疲惫不堪,但还是坚持再次投入工作中,期间有的员工甚至都没顾得上喝一口水、吃一口饭,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才算告一段落。

  同时,该公司采购及业务条线的员工积极采购调运防疫物资,业务、物流、仓储的员工一直紧随其后,他们有一部分人吃住在公司,一袋面、一瓶水、一张席,随时待命,确保防疫物资调运顺畅,及时配送。尽管防疫物资配装时间紧、任务重,且面临着人手严重不足的局面,但是在得知疫情检测信息采集人员短缺时,该公司仍然抽调2名党员到社区疫情一线志愿支援,为全市防疫工作默默奉献、添砖加瓦。

  “我们目前有充足的病毒采样管、防护手套、酒精喷壶等配套防疫物资,储备量可以满足多轮全域核酸检测使用。”华润亳州中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云高说,华润作为国企承担着社会责任,和全市人民一起同心抗“疫”,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是全体员工的光荣使命。(记者 魏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