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2-09-30 11:07: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攀登 赵飞   编辑:胡先进

  “今天下午已经处理6起刮擦事故了,驾驶员返乡心情好,车速快,加上车流剧增,高速路口一不小心就发生了事故。”9月29日晚,正在涡阳东高速口执勤的亳州高速四大队交警颜景坤说,车辆出行,不要超速,要减速慢行,在高速公路出口由于车多,更要注意安全,谨慎驾驶,文明驾驶。

7.png

  随着十一假期临近,外地的老乡都会赶着返程,道路上车流会暴增,驾驶员不由自主的会加速通行,事故就在不经意之间发生。

8.png

  “你的车坏了怎么不在车后设置提醒标识,这样太危险了,容易造成追尾事故。”30日凌晨3时许,正在德上高速巡逻的交警王蕊发现一辆货车停在路边,驾驶员正在等待救援,车后也没有设置警示标识,极易造成追尾事故,王蕊急忙安排人员在车后摆放反光锥桶,警车护尾后又用警用电筒为驾驶员照明修车。

  亳州交警在此提醒: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同时,要在车后150米外设置明显的提醒标识,防止发生追尾事故,确保道路出行安全。(记者 韩攀登 通讯员 赵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