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2-11-24 10:06:0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问:生育登记服务证如何办理?

  答:准备生育的夫妻,怀孕后即可在一方户籍地或现居住地乡镇(街道)登记,有条件的可在村(居、社区)登记。

  所需资料为:夫妻双方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夫妻近期免冠2寸合影照片。夫妻双方或一方户籍在外省的,还应提供双方或一方户籍所在地乡镇出具的婚育状况证明材料。

  生育登记服务证可以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申请办理:一是本人通过电脑申请办理。登录安徽省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选择户籍所在县区→部门服务→卫生健康委→生育登记服务证→在线办理,按要求输入信息办理(把所需材料拍照上传)。二是通过行政村代办点代办员申请办理。把材料交代办点代办员或通过微信把所拍照材料传给代办员,由代办员申请办理。5个工作日内办结,并且免费邮寄到指定地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