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启动202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

中安在线   2022-11-24 10:08:19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活动现场

  近日,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2022年亳州市“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以此营造安全用药的良好氛围,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据了解,今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从11月18日至12月17日,主题为“安全用药,同心同行”。启动仪式现场,亳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前来的企业代表和市民宣传药品法律法规、用药安全知识、辨别假劣药品小常识,并对市民提出的涉药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安全用药月期间,我们还将开展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进农村、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药品安全‘公众开放日’等活动,向群众宣传安全用药理念,以及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科普知识,以此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亳州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督管理科科长赵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用药安全意识,筑牢群众用药安全防线。接下来,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排查治理用药安全隐患,严把用药安全关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加快推进安全用药的监管法治体系和能力建设。(李锦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