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2-12-05 09:33:14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汝平 杨漫漫   编辑:胡先进

  日前,亳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普法工作人员走进谯城区牛集镇蒋楼村开展“法润乡村社区”普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普法人员通过发放《关于秸秆禁烧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解读”等生态环保知识宣传单页、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结合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积极宣传有关生态环境领域的法律法规知识,深受村民欢迎。

  活动中,亳州市生态环境局普法人员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土壤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等普法宣传动漫,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居民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大家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居民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推动了法治乡村社区建设,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活动。(汝平 杨漫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