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2-12-06 10:18:29   来源:亳州视听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2023年上半年征兵报名工作于12月1日开始,广大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

  应征报名对象为:男青年,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 (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1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上半年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班学生,年满18至24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谯城区人武部副部长张林介绍,征集对象主要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持续畅通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 “绿色通道”,优先上站体检,优先审批定兵,取得国家认可的高级工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参军入伍同样享受 “绿色通道”。

  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张林介绍,通过网上报名后,2023年2月份开始上站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政考,政考后进行役前训练,开展定兵会后确定最终兵员。预计在三月中旬到下旬,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结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