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2-12-08 10:25: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玉   编辑:胡先进

  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亳州高新区第七社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3.png

  12月7日上午,第七社区管理中心联合高新区司法分局在石轿铺行政村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讲座,村民、邻长、党员、志愿者等踊跃参与。讲座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由村法律顾问重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的地位和宪法的内容、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实践等,同时认真解答了群众在法律方面的问题,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争当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推进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的氛围。

  同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进行线上宪法宣传、线上宪法法律知识测试,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全方位推动参与率,让宪法学习宣传动起来、活起来,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马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