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3-01-30 15:40:34   来源:亳州视听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近日,在福州开往郑州的K30次列车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列车停靠在亳州站,亳州站派出所民警12分钟为旅客打通“生命通道”。

  当天11时20分,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K30次列车3号车厢有一男性旅客曾某某突发疾病。经一名乘客医生初步诊断,怀疑是心脏疾病,需要紧急转运救治,请求在亳州站下车。

  接到报警后,亳州站派出所第一时间拨打120并派执勤民警会同车站工作人员前往处置。11时27分,K30次列车停靠亳州站一号站台;11时32分,120急救车到达现场,民警与车站工作人员一起将曾某某转运至救护车上,由曾某某的妻子张某陪同前往亳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从客运值班员报警到发病旅客得到救治,整个过程只用了12分钟。目前,曾某某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