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中安在线   2023-02-01 16:03:16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曾莹莹 程荘臣   编辑:胡先进

  演练现场。

  日前,亳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谯城分局国保大队、特巡警大队联合中石化亳州分公司在市区新亚加油站开展反恐演练。

  演练开始前,亳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反恐形势并就反恐重点目标分类分级管理做了专题培训;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特巡警大队教官为加油站工作人员讲解了盾牌、钢叉等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进行了现场示范。

  随后演练正式开始。一名“暴徒”来到加油站砍杀破坏,加油站安保力量使用装备迟滞暴徒行凶并报警,为公安机关处置警力赶到赢取时间。接到报警后,参战民警辅警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按照规范要求开展处置工作,当场制服了“暴恐分子”。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国保大队伊鸿飞介绍,油库、加油站性质特殊,是反恐防暴的重点场所。此次反恐演练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应对反恐防暴突发事件的业务技能和处置能力,同时也强化了警民协作力度、处置突发警情的默契配合能力,为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处置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经验。(曾莹莹 程荘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