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3-03-06 08:48:1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刘景侠 戴佳乐   编辑:胡先进

  “这次招聘会很有针对性,来的求职毕业生都是我们需要的专业人才,我们对于一些急需紧缺岗位提高了待遇,活动结束后会对投简历的学生进行深入对接。”日前,在亳州市人社部门专门为用工企业组织的外出招聘会上,安徽天祥药业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秦红岩说。

  当天,这场招聘会设在安徽科技学院,招聘会主要面向安徽科技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群体,共有10家亳州市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涉及中药学、药物制剂、生物工程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现场求职毕业生络绎不绝。招聘活动共吸引近300名求职毕业生参加,初步达成意向90多人。

  春节过后,企业用工量增大,为了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在积极外出助企吸纳人才的同时,亳州市人社部门还在本地开展了多场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

  入校园、入景区、进广场,人社部门精心谋划,把招聘会开到人流密集场所,把招聘信息送到百姓身边,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台、职业指导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讲解、职业“诊断”及职业规划等服务,通过多样化、精准化、定制化的招聘活动,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满足企业需求。今年以来,已累计组织各类招聘活动178场次,参与企业5729家次,提供就业岗位21.79万个,初步就业达成意向3.16万人。

  亳州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人社部门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组织开展“招聘进校园”“网络双选会”等系列招聘活动,集聚更丰富、更优质的人力资源来助力亳州经济社会发展。(记者:刘景侠 通讯员:戴佳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