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3-03-06 11:17:48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魏军   编辑:胡先进

  3月4日,春光明媚,“药都红娘”相亲会如约而至。中国联通亳州分公司院内坐满了青春靓丽的单身男女,他们来到这里有个共同的愿望,想要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活动刚开始时,男女嘉宾大都比较拘谨,男生找男生聊天,女生找女生说话,异性之间缺乏交流互动。现场主持人很快发现了这一点,简短说完一段开场白后,直接开始了游戏环节。通过击鼓传花、才艺展示、你画我猜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现场的青年男女慢慢放松下来,聊天声音逐渐压过了背景音乐,有些男生主动到心仪的女生面前添加微信好友,活动氛围一下子高涨起来。

  真情表白环节,大家勇敢地向心仪的对象真情告白,最终现场成功牵手8对。他们表示,今天的相遇牵手只是开始,今后将继续加深交流了解,将浪漫延续。

  “感谢‘药都红娘’平台,费心费力组织线下相亲会。上次组织的相亲会我没报名,听说有9对成功牵手了,所以今天来试试看会不会碰到有缘人,没想到真的牵手成功了。”某国企员工小王沉浸在喜悦中,他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认识异性朋友的机会,所以也就一直单着,但他其实一直都憧憬着爱情,今天缘分终于到了。

  据了解,“药都红娘”婚恋服务中心由市妇女联合会、亳州晚报社主办,以关爱单身青年为切入点,通过线上+线下相亲形式,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引导青年建立正确的婚恋观,帮助青年维护和稳定家庭关系。截至目前,“药都红娘”平台已有注册会员1000余名。

  “药都红娘”将会不定期地举办线下相亲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药都红娘”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最新信息。(魏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