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3-03-16 10:35:1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曾莹莹 宋歌   编辑:胡先进

  宣传活动现场。

  3月15日上午,亳州市信用办在市区魏武广场开展了“3·16国际诚信节”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褒扬诚信典型、曝光失信案例”的主题,通过向群众分发《安徽省信用报告服务指南》《信用修复工作指南》《信易贷平台使用指南》等宣传彩页的形式,向群众介绍了信用服务工作情况,增强群众诚信意识。

  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部分企业查询了本单位公共信用评价结果,介绍了信用修复工作流程,引导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曾莹莹 宋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