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中安在线   2023-03-17 09:32:4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日前,亳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监管,促进医疗美容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保障市民“美丽”更安全。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重点检查医疗美容机构是否“照”“证”齐全,药品医疗器械购销渠道、储运、冷藏、记录台账是否符合法规要求,是否使用未经注册、无合格证明文件、过期及失效药械,是否建立并有效执行产品追溯制度,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广告违法、偷逃税等行为;生活美容机构是否存在未取得相应资质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违规销售使用注射用A型肉毒素、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射频(皮肤)治疗仪等药品医疗器械。

  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来,全市共检查医疗(生活)美容机构2596家次,立案查处190起。下一步,亳州市市场监管局及其他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大对医疗美容行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违法违规的单位及典型案件等进行曝光,筑牢医疗美容安全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赵琳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