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03日 16:44  来源: 亳州晚报

  本报讯 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孔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和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广东考察时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部分市领导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关于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情况,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组织路线,坚持“20字”好干部标准和赛场选马要求,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发达地区建设先进经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宣传阐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凝聚建设新时代美好亳州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继续坚持领导干部接访、“三位一体”等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突出信访问题专项整治,狠抓矛盾排查化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扎实抓好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状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接续奋斗,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宗文 汝平)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