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摸清人口家底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10日 08:12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市委书记汪一光在亳州高新区第一社区管理中心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在登记现场,汪一光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逐一回答有关问题。在仔细核对有关信息后,汪一光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名。

  登记完成后,汪一光向奋战在普查一线的普查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我市人口家底,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美好亳州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全力做好这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汪一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广泛引导、动员和组织开展好人口普查工作。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发扬实事求是、认真较真的工作作风,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普查,规范操作、保守秘密,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全市每一名群众都是普查对象,要依法履行责任和义务,如实申报家庭和个人信息,共同完成我市人口普查工作,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美好亳州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的人口数据支撑。 (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