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0-12-10 08:39:5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张光宇 汝平 张延林   编辑:胡先进

  汪一光等市领导会见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宣讲活动现场

  12月9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劳模宣讲团来亳开展宣讲。宣讲前,市委书记汪一光会见了我市受表彰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静,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参加会见。市委副书记孔涛参加会见并在宣讲活动上致辞。

  会见中,汪一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是党和人民赋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长期以来,你们在工作一线拼搏奋斗、争创一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你们是全国的杰出代表,是伟大时代开出的最美花朵,为亳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市人民赢得了荣誉,是亳州全体职工、全体劳动者的骄傲。

  汪一光指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必须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希望你们保持荣誉,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亳州发展再立新功。

  汪一光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亳州大地蔚然成风。

  本次宣讲活动在古井集团举行,张文静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劳模大会精神作了主旨宣讲。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最美职工、市税务局驻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第一书记刘双燕,全国劳动模范、淮北矿业集团工匠大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扣红卫,全国劳动模范、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刘国英,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利辛县供电公司马店供电所所长李子杰,先后进行了宣讲。

  市领导吕剑、秦凤玉、查文彪参加会见。(张光宇 记者 汝平/文 张延林/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