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12月17日 08:44  来源: 亳州晚报

   1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市高新区、谯城区负责同志先后来到丰水源幼儿园、风华中学、正益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亳州学院、谷德必福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我市食品安全情况,部署“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汪一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心上,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方位监管,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丰水源幼儿园、风华中学和亳州学院,汪一光详细询问学生就餐、食堂经营管理、贫困学生帮扶等情况,并到后厨操作间实地检查卫生环境状况,要求落实落细食品卫生规范、疫情防控措施等制度,严格规范管理学生食堂,保持校园环境清洁,营造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教育学生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有效防范冬季传染病。

   在正益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汪一光实地察看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强化产品质量把控;监管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谷德必福食品有限公司,汪一光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库房等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源头管控和全过程监管,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检验检疫力度,做到应检尽检、定期消杀,严防疫情传入,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市长曹振萍等参加调研。(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