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调研高校检验检测机构建设和思政课工作

2020年12月31日 07:59  来源: 亳州晚报

  12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带队调研高校检验检测机构建设和思政课工作。汪一光一行先后来到亳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国家中药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地查看两所检验检测机构设备设施,详细了解检测业务范围和检测能力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亳州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其管理的检验检测机构建设运行情况和学院思政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做好相关工作。

  汪一光指出,加强检验检测机构建设,对我市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资源优化整合,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宣传推广,积极推进市场化运作,努力打造检验检测行业知名品牌。要以服务产业发展为重要任务,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拓展服务功能,提高检测质量,增强信誉保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推进全市检验检测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汪一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理直气壮办好思政课。要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要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课程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查文彪,副市长曹振萍参加调研和座谈。(宗文 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