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01月04日 08:10  来源: 亳州晚报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论述和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等精神,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统战工作、宗教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公安工作等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法治亳州建设新局面,为奋进“十四五”、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持市委常委会直接领导,分工负责、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坚持统筹兼顾、系统集成,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2020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