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突出重点 精准施策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1年01月13日 08:34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亳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汪一光指出,近几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同呼吸、共奋斗、齐行动,高位推进,系统谋划,健全领导体制、完善工作机制,逐步探索出了网格化管理、科技支撑、中药材初加工升级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取得了三年蓝天保卫战的胜利。通过工作实践,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了方法,坚定了信心,为下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汪一光强调,要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按照真正发现问题、真诚接受问题、真实整改问题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继续做好网格化管理,市区两级包保领导要带头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做到科学管控、精准减排。要抓好重点领域治理,以“五控”为重点,落实落细道路洗扫保洁、工地扬尘管控、柴油车深度治理、中药材初加工污染治理、强化科技支撑等举措,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汪一光强调,要切实扛起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包保谁负责,分级负责,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压实责任。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标准,毫不松懈、毫不退让,坚定不移打赢蓝天保卫战。

  市领导李军、金春龙、秦凤玉、查文彪、刘中汉等出席会议。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