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2020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0日 07:56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19日下午,2020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市委副书记孔涛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听取了16位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汪一光代表市委逐一点评。参会市领导,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熟悉了解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市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抓好党建工作,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运用好政治建设监督检查参考指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谋划做好市县乡集中换届工作。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化拓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推深做实邻长制改革,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制度,切实履行好党管武装责任。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

  市领导李军、金春龙、秦凤玉、刘中汉出席会议。(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