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1月22日 08:03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孔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市领导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系统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深刻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院、市检察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积极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院、市检察院党组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组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推动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宗文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