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2021年02月23日 08:25  来源: 亳州晚报

  2月2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孔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马昭华、解杰昂、张洁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王玉玺宣布亳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2月23日上午开幕。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共有代表432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97名,符合法定人数。

  王玉玺指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王玉玺说,相信在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在市委和即将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市领导金春龙、秦凤玉、刘中汉、胡明文等出席会议。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